常見問題

帳號相關

請先至本網站的會員中心註冊帳號,填寫完您的個人資料後並按下資料送出,系統將會發送永齡教學資源中心數位平台會員驗證信至您所填寫的電子郵件中,依照信件說明完成帳號驗證啟用,即成為本網站的會員。
請您先確認您註冊時填寫的電子郵件的垃圾郵件區中,是否有被電子郵件自動歸類在垃圾郵件的永齡教學資源中心數位平台會員驗證信;若您已確認完畢且皆無收到認證信,請將您的全名、行動電話、登入的帳號(電子郵件)之資訊,e-mail 我們的客服信箱由專人為您協助查詢。 客服信箱:teachersupport@yonglin.org
請您依照以下2步驟進行逐一確認並嘗試再次登入會員

1. 如果您未能完成會員驗證,將無法使用永齡教學資源中心平台中的會員中心的功能,請先於電子郵件中開啟永齡教學資源中心平台會員驗證信,並依照信件內的說明點選連結後登入會員,以開啟您的會員功能。

2. 若您已經完成會員認證,但仍無法登入時,請將您的全名、行動電話、登入的帳號(電子郵件)之資訊,e-mail 我們的客服信箱交由專人為您協助查詢。客服信箱:teachersupport@yonglin.org
請您依照以下步驟進行逐一確認並嘗試再次登入會員

1. 請您先確認您所登入的帳號是否為申請會員時使用的電子郵件

2. 電子郵件、密碼、認證碼是否輸入正確,如使用 Google 提供的 Gmail 服務時 @gmail.com 後方無「.tw」,使用 Yahoo 信箱時請注意您所使用的信箱帳號 @yahoo.com 後方是否有「.tw」

3. 在您使用的瀏覽器中清除本網站的瀏覽紀錄/瀏覽資料,或在瀏覽器中使用無痕模式開啟本網站若您所輸入的資料皆正確,且已經清除瀏覽觀看紀錄或使用無痕模式開啟本網站,但仍出現無法登入之情況時, 請將您的全名、行動電話、登入的帳號(電子郵件)之資訊,e-mail 我們的客服信箱交由專人為您協助查詢。客服信箱:teachersupport@yonglin.org
請您至會員中心底下的「忘記密碼」中輸入以下相關資訊,

如您是個人會員 : 請輸入您的個人帳號 (同當初申請的電子郵件)與驗證碼後。

如您是團體會員 : 請輸入您的團體帳號與聯絡人電子郵件與驗證碼後。

我們會將「會員密碼信」傳送到您建立帳戶時所使用的電子郵件地址。 若您沒有收到「會員密碼信」,可能是您的 E-Mail 信箱將通知信件過濾成為垃圾郵件,請您至垃圾郵件資料夾中搜尋,並將本網站寄送的信件,設定成為安全的郵件(帳號),或者重新檢查您的 E-Mail 信箱。 若您的 E-Mail 信箱填寫有誤,亦會造成「會員密碼信」無法寄達的問題。

提醒您取回密碼並順利登入後,請立即將「會員密碼信」中所提供的密碼修改為您專屬的私人密碼,藉以確保您的帳戶安全。
您可以至您的電子信箱,查看先前報名時系統發送的會員驗證信,於信件內容中確認系統發送的預設密碼。

提醒您取回密碼並順利登入後,請立即將「會員密碼信」中所提供的密碼修改為您專屬的私人密碼,藉以確保您的帳戶安全。
您可以在登入會員後,至會員中心底下的「會員基本資料」中修改您的基本資料。

課程相關

若要申請成為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課輔教師,您需要通過我們的師資培訓研習認證課程,並選擇離服務地區符合您需求的分校進行面試程序詢問,建議可由FB粉絲專頁私訊小編詢問關於課輔教師甄試的相關問題。

各分校FB粉絲團連結:
★ 北部地區:
★ 中部地區:
★ 南部地區:
★ 東部地區:
若要成為永齡.鴻海台灣希望小學的正式課輔老師,除了完成永齡師資培訓課程並取得研習證書之外,仍需通過分校的課輔教師甄試流程。
各學科正式永齡課輔老師資格請參考以下說明:

國語科:取得國語科+共同科研習證明並取得課程結業證書,且通過分校的課輔教師甄試流程。

數學科:取得數學科+共同科研習證明並取得課程結業證書,且通過分校的課輔教師甄試流程。

英語科:取得英語科+共同科研習證明並取得課程結業證書,且通過分校的課輔教師甄試流程。
若您已完成教育部–國教署【國民小學補救教學授課人員現職8小時或非現職18小時研習時數】,請您於確認研習報名成功並收到研習行前通知後,於研習日開始前7天由原信提供研習時數或相關證明文件掃描 (照片) 檔,經確認通過者,將於研習後核發「永齡課輔教師」電子結業證書。
若您已完成教育部–國教署【國民小學補救教學授課人員現職8小時或非現職18小時研習時數】,請您於確認研習報名成功並收到研習行前通知後,於研習日開始前7天由原信提供研習時數或相關證明文件掃描/照片檔,經確認通過者,將於研習後核發「永齡課輔教師」電子結業證書。
要請您登入會員後,依照以下2步驟進行證書下載:

(小提醒:若您尚未註冊過本網站的會員,請您先申請加入會員並登入會員)

1. 點選會員中心

2. 點選個人研習證書
研習證明/證書現在都能在官網上進行下載囉!請您登入會員後,至「會員中心/個人研習證書」中查詢即可。若您還不是永齡教學資源中心數位平台的網站會員,要請您先申請加入會員。
若您已經修業完成國語科/數學科/共同科/英語科之任一科目,並經研習評量測驗合格 (60分) 者,核發該科目的「研習證明」電子結業證書。
由於完成研習課程後取得的證明/證書是相同的,若您已參加過該科目的研習課程,則不需要再次參加相同科目的研習。
我們的師資培訓課程分成線上的數位課程以及實體課程兩種,您可以依照您的需求至我們永齡教學資源中心數位平台上進行課程報名。
可以的,即使您已經上過數位國語/數學/共同科之任一科目,還是可以報名實體研習課程,若通過課程測驗後同樣能取得研習課程結業證明。
永齡的師資培訓課程內容為教育部–國教署國民小學學生學習扶助教學人員研習所列課程主題之的教學內容,屬於小教範圍。若老師您對於國中的學習扶助課程講授部分有不確定之處,需請您與您所受聘的學校單位進行確認,並以您受聘單位的說明與認定為主。

您好,會員中心目前僅限電腦版使用。

若您對我們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地回覆您,謝謝。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五 09:30-18:00;周六至周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服務電話:0809-068-968,02-2711-0398

  服務電郵: teachersupport@yonglin.org

  Facebook: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

若您對我們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儘快地回覆您,謝謝。